close

想想不知該說什麼!真的很難笑!

你下班到家.我若是坐在電腦前.

你會碎碎念~說你下班到家沒人理你!

看到我去兒子電腦前~

你說~我要用電腦的話~我的位子還給我!

你下班到家~請問我到底能幹嘛?

打電腦~你說我不理你!

看電視~你又要搶著看!

你坐在電腦前面~玩你的多樂米~還要跟我搶電視看!

我坐在電腦前面~你說我不理你~電視你說不知看啥!

我自己喝著啤酒~你去跟我媽說~沒人陪還自己在喝!

幹~是怎樣!

白天大小姐跟少爺亂我你覺得不夠就對了?

晚上你下班回來還要找我麻煩?

是不是?

你到家~我就是要坐在椅子上發呆~等候您老的發落?

要我煮宵夜~我就得馬上去!

你不吃宵夜~我餓死我的事?

晚上要喝酒~等你想喝我才能喝?

不過就4個人~3台電腦~一台電視!

我就只有發呆的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