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突然覺得自己好悲哀!

 
食物我向來是無熱不食
跟他們住一起後~~我卻常常因為要吃完晚餐剩下的菜而吃冰冷的食物
今天晚上終於忍不住的邊吃邊掉淚!
老爺一直問~我到底怎麼了~我卻不知從何說起~

 
為啥我要吃完剩菜~因為我家少爺小姐~~隔餐加熱的不吃~
就算我做了調味上的變化也沒用~
晚上我故意只炒一盤青菜~其他都是前兩天沒吃完的熱過((這不是第一次))
老爺還沒回來~~他們兩個飯添好只夾青菜~~我氣到吼他們說
是怎樣~其他的菜有毒嗎?
晚上連青菜都給我剩2口
要留隔天也不夠~~
所以他們去睡之後~~11.2點我看著桌上的菜~邊吃邊掉淚
我從來不曾像這半年多來~吃到冷掉的飯菜
在我家~~我媽知道我不吃冷掉的食物
以貓舌頭來說還算很熱的食物~對我來說算冷掉~我都不吃了!
所以在我家~都是我媽剛煮好就我先吃~~我吃飽~
我媽湯剛煮好~我喝完湯他們才剛好吃飯
我從來不曾像這半年多來這樣幾乎天天吃到冷掉的食物

 
除非我們吃火鍋~~或是我跟朋友出門吃飯
我不曾喝過熱湯~~因為我家少爺怕燙
除非我湯煮好~~吃飯前先喝碗湯
夏天我還可以勉強忍下來~~冬天沒有熱湯喝~~是要我的命>"<
雖然我的熱湯~是要正在滾~剛下爐才算熱= =

 
老爺只會說~哇係酒空~
我每天喝酒~~是為了把剩菜吃完!
剩那種~當天我吃不完~隔天又不夠當一餐的菜!!
跟我熟識的都知道~我不愛吃魚不愛吃肉~
可是當要揀菜尾~~又是冰冷的食物~沒有酒~~我怎麼吞的下去?

 
幹~~我真TMD的很會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