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很生氣!

我出車禍是為了去接女兒下課!

路上被撞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!

當天所有人都看到我兩腿都傷!

連爬樓梯~走路都有點問題!

老爺看了看叫我自己騎車先回去!

當我起身~大小姐也跟著拿起書包!

老爺擋住他說~我等下再帶你回去就好!

大小姐馬上回一句經典名言!!!

那媽媽來幹嘛的?

我心裡的OS:你是沒看到我受傷嗎?

我最好是這狀況下還載的了比我重的妳!

當下我沒說啥!但我真的很生氣!

每個朋友聽到都回我說~你沒給他一巴掌?

姐說~你心臟病沒有發作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姊跟我約老爸晚上要吃飯!

因為不確定~所以我下午沒跟老爺說!

我中午12點多睡到下午5點多吧!

看到未接來電~回電話給老姊~

知道晚餐可能要約到7 8點!

馬上打電話給老爺!

跟他說姊約晚上跟老爸吃飯!

其餘話尚未出口~老爺直接回我說!

"關我什麼事~要去你自己去"

還連講3次!!

當場火都上來~

很想回他說~

那你要回南部~我是不是也可以回你說同樣的話?

但我真的覺得我現在很修身養性!

我只回了他說~喔!

打電話跟姊說我不去了!

然後~米洗下去~我又回房間躺!

結果他打電話給兒子~聽到說我還在房間躺!

老爺回來的時候~我滷肉熱好了~飯也煮好了!

出來客廳一看!!!

他買了自助餐&飯&粥!

我已經氣到不想講話!

他居然還問我~你不是要出門嗎?

挖哩咧~~心裏除了"幹"沒有話好講!

本來想出門閒晃的!

結果~我還是去了家庭聚會!

而且當了遲到的那個人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己選擇的路~只能調適好自己!

不能去要求他人!

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的!

因為~除了自己~誰都幫不了你!

因為~自己的生活~只有自己有辦法過下去!

怨?恨?

推卸?指責?

不如~~~

想辦法讓自己忘掉不愉快的事!

雖然都很難~但我一直相信!

只要願意~沒有人做不到!

差別只是~有沒有心?願不願意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