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慘~除了慘沒有什麼可以形容!
 
六月的最後一天~出了車禍!
 
別再跟我說小心點!我很小心別人不小心所以沒用!
我只慶幸~我的車速比平常慢了N倍~因為在塞車!
不然我應該飛出去了= =
 
本來只看到小腿的黑青~瘋狂冰敷+貼藥布!
 
隔天睡醒~小腿不痛了耶!
 
可是~兩隻上臂好像因為拉住車子用力過度而肌肉拉傷!
 
痛到抬不起來!
 
我又拿起冰塊包敷了起來!
好笑的是~看的到的傷不痛!
看起來沒傷的地方~痛到要娘娘我的命
 
大小姐問我說~你要不要按摩一下?
 
心裏的OS:肌肉拉傷還按摩~你是要讓我肌肉發炎嗎?
你真的是沒知識~沒常識~沒見識~不看有營養的電視~
還愛假會不懂掩飾到極致= =
 
11點多家裏人都睡了~我看電視看到2點多眼皮重。。。
 
想說應該可以睡了~進房間躺了快一個小時~了無睡意= =
 
外加有一點痛到睡不著!
 
爬起來又到中午12點多才睡著!
(我為什麼會這麼累ㄚ)
 
11點多跟姊通電話~知道老爸可能要來北部!
 
晚上約吃飯!!!
 
誇張的又來了!!
 
出門的時候~機車大燈還亮著!
 
騎不到10分鐘~發現我整個車頭沒燈!!!!
 
驚~~~~
 
真是嚇死娘娘我!!
 
幸好路上夠亮疑惑
 
騎到離約吃飯最近的機車店~把車丟著走過去= =
 
邊吃邊聊~氣氛還頗愉快!
 
吃飽飯~閒聊了一會~接到機車店老闆的電話!
 
說車他沒辦法修~要我騎回去~找賣車給我的老闆!
 
正在講電話~就開始下雨了= =
 
越下越大~
 
老爸~姐~不放心我沒雨衣~車燈不亮!
 
而且我手臂還在痛~不讓我騎車回來!
 
結論~我車丟在新莊~坐TAXI回家= =
 
好啦~
 
回到三重~雨停了!!
 
我該說什麼= =
 
衰?
 
慘?
 
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