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累慘的一個假期!

 

星期三坐ㄚ北的車送大小姐去彰化!

在那過了一夜~自己在坐車轉車去嘉義跟他們會合!

到了嘉義就開始呼朋引伴~吃飯去!

感謝陳董大力贊助我們的晚餐!

好吃到暴~

容說:應該叫那些失去求生意志的來吃!

吃完就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阿!!!!

和風海鮮沙拉!.JPG 

和風海鮮沙拉!!


 

郵輪!!!.JPG 

超新鮮好吃的生魚片+生蠔!


 生牛肉.JPG

美味的生牛肉!



  蚵仔酥.JPG

陳媽媽招待的蚵仔酥!


 欲蓋彌彰的魚.JPG

還沒拍照被容偷夾才把配料弄上去蓋住!


吃飽喝足~往六月出發(下面是june的無名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ne2762099

june我只能說I Love You

雖然我一年可能去不了兩次!

可是每次去都真的很high!

萬里長城的一半= =.JPG 

Tequlia高速公路~雖然只有Phil的一半= =

(迷之聲:哪有~這是第一輪而已)

80%的生命之水~讓我對他又愛又恨>"<

這才第一天我就掛到不行= =

不是威士忌Whiskey之夜嗎?

我為啥喝Tequlia喝到瞎= =?

 

 第二天睡醒~去踏青(真是難得的健康= =)

酒還沒退~但還是玩到瘋掉= =

晚上又到june那裡報到!

每個禮拜五都有的燒烤+紅白酒之夜!

我~我~我~又喝掛了= =

賴瑞烤的牛肉~june炸的帶皮薯條!(看到就食指大動~來不及拍!)

好吃到我明明吃不下了!還一直想在塞點進肚子!

陳揚說我小鳥胃就算了!還說我有另外兩個胃專門裝酒用的= =

吃不下~酒卻喝的下!

乖~這是不一樣的好唄= =

紅酒~調酒~再來又是Tequlia高速公路!

連丹尼斯都來湊一腳= =

又是生命之水= =

我瞎到連夕喝不下的都包辦~難怪隔天有點燒壞喉嚨= =

起床就是又啞掉了>"<

另外還有新發現!

艾克香甜酒!

直接喝對我而言有點過甜!(本人不吃甜食= =)

但是加冰塊搖混後!好喝!!!

 

睡醒~吃過午餐~就是一路的坐車>"<

回到彰化已經晚餐時間>"<

老爺說~你去哪裡混了~酒味這麼重(呃~不敢講我瘋了兩天)

晚上老爺又找我喝啤酒(整個就是個反胃)

喝不到三杯~我就吐了= =

我想我體內酒精濃度應該破表吧!

昨天回到家~就是一個累= =

但~~~累的很爽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