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啊~

 
其實是一個時期一個過程的!
 
當你在這個時期有這些朋友!
 
當你正經歷些過程有這朋友!
 
我相信有些朋友是一輩子的!
 
有些朋友是過度期在陪你的!
 
不常連絡不代表你不重視我!
 
常聯絡不代表你是很重要的!
 
孰輕孰重自己心裡有個天秤!
 
我的朋友們~
我在乎的~我相信我表現的很明顯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幹~我也想問問我自己!
 
誰是我不在乎的啊
 
會讓我稱你為朋友或姐妹的!
 
對誰我沒有盡心盡力作到我所能作的?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姐說~~
我只會對我覺得對我有虧欠的人發脾氣!
雖然我很ㄉ一ㄤ雖然我很嗆!
但我還算恩怨分明唄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現在只想問~~~~
 
幹~~~老娘招誰惹誰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