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四跟夕去看了天使與魔鬼!

其實很莫名的當天行程很滿= =

中午跟要小愛去吃飯~

可是正在睡 姐打電話來說有特賣會!

反正呢~3點半吃完飯就跟夕約在西門!

到了西門找不到車位(我騎車)!

在找車位的時候~又碰到亮哲在拍照!

找到車位~等了會夕!

買了票去看電影!

說真的~我看過達文西密碼的書跟電影!

現在看天使與魔鬼~(我沒看過書)

就個人~我覺得以電影來說!

這部片還不錯看!

不要把書或是達文西密碼的情節灌進去!

就當他是一部單純的天使與魔鬼!

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跟演員安排的很好!

因為在伊旺麥奎格無辜的眼神跟表現下!

在結論出現前~

我居然一直以為大選舉官跟瑞士衛兵團的長官是壞人!!

出乎我意料外!!

因為其實我看這麼多電影!

通常~大約看15-20分我就可以預測到誰是好人誰是壞人!

大約的結局~我都可以猜到八分>"<

SO~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!!!

就劇情編排~演員分配~速度!

以劇情片來說~拍的還不錯!!

下一部等著看的~~~

變型金剛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